黎安焱_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羊

平行线

叶蓝。
ooc是我的错!我没吃药!
真的是糖!真的是糖!信我!

1
蓝河哆哆嗦嗦地从酒店床上爬起来,满脸惊恐。下身后方的异样疼痛感在清晰地向他传递一个信息——他被人上了。
强忍着腰酸背痛,蓝河可以说是跪在地上在纠缠在一起的衣服里把自己的衣服找出来,抱在怀里。如果现在的蓝河冷静下来,他也许可以发现,那人的衣服会很眼熟,不过现在的蓝河怎么可能会冷静得下来,他只是抱着衣服,扶着墙壁颤抖着走进了卫生间。
艰难换好衣服的蓝河不可能再留在房间里,他就这样跑了。
从某个角度上来说,上了床就跑,还在床头柜上留下了钱的蓝河相比之下更渣。

蓝河离开没多久,酒店房间的门打开了。来人看到自己的外套被丢在地上,他离开时还在床上睡着的人不见了,床头柜上放着几百块钱。那人把手里拎着的打包的粥放在茶几上,扫视一圈,确定了蓝河是离开了。
“呵,居然真的跑了……”那人抽出烟盒,抖出一根烟,垂头咬住,熟练的点燃,然后猛吸一口。

蓝河该庆幸对方是个有脑子的人吗?
对着镜子,蓝河左看右看,应该裸露在外的皮肤上看不到一点点不应该出现的痕迹,比如吻痕,比如咬痕,比如各种乱七八糟的痕迹,反观一定会被衣服遮住的地方就……
蓝河发现自己连大腿内侧这样的地方都是有几块青紫,还有些许吻痕。
蓝河想死的心都有了。

蓝河坐在电脑前,椅子上垫了好几个软垫,腰后也放了一个抱枕。他一边打开电脑一边回想,昨晚上他是出去和叶修大神一起吃饭,后来他喝多了,然后……然后就没了!
卧槽!
蓝河抓头,额头抵着桌面。他是一个男生,总不能因为这事就要死要活的吧?但是要他全然不放在心上那可真是太难为他了。
怎么办啊……

蓝河登录游戏,鼠标在好友列表来回划动。
他想要找个人来进行一场“闺蜜”之间的谈话,但是找谁呢?
大春?
不不不……这不行……
系舟…?
还是算了吧……太尴尬了……
……
蓝河在脑中飞快地过了一轮,正想着人选,就听到消息提示。

君莫笑:小蓝,到家了吗?

叶修大神??蓝河有点懵逼,叶修怎么现在才问他有没有到家?难道说……他知道自己昨晚上没回家?
叶修大神不会看到昨晚上我被一个陌生人带走了以为那是我朋友吧?
蓝河的脑洞开始无限地扩散放大。

君莫笑:小蓝?

已经脑补出天际的蓝河反应过来,连忙敲打键盘回复——
蓝桥春雪:回到家了。
蓝桥春雪:刚回。大神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才回家的?
君莫笑:你昨晚没上线啊。
蓝桥春雪:噢这样啊。

蓝河觉得自己可能是想得太多了,哪有这么巧啊,真是小说看多了。

君莫笑:小蓝,你身体怎么样?
蓝桥春雪:啊?什么?
君莫笑:咳咳,就那什么……
君莫笑:昨晚上……嗯……我的错。不过主要错在你啊小蓝。

“扑通!”
蓝河猛的一退,从电脑椅跌了下来,也顾不上腰酸背疼,手撑着桌子艰难地爬起来,把滑走的椅子拉过来坐回去。手悬在半空中不知道怎么样往下落。
怎么回复?
怎么会是叶修大神呢??怎么可能……

君莫笑:小蓝?
蓝桥春雪:叶修大神,我们再见个面吧。

叶修看着屏幕上蓝河提出的建议,吐出一口烟。
见面?行啊……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