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焱_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羊

社会别

西皮?不!不存在的!我就是单纯吹别哥而已!

刘小别喜欢听歌,也喜欢街舞,微草的人常说他是一个被电竞给耽误了的夜店王子,每每提到这个,刘小别总是一副不大好意思的样子……
刘小别总不能说其实他还会打碟吧!

"就是说,小别前辈你以前真是夜店王子?"卢瀚文放下手上的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看着桌子对面的刘小别。
刘小别咳了一声,点头。
众人突然来了兴趣,想不到这刘小别还真的是曾经的夜店王子。

这是蓝雨微草线下的交流会,刘小别没想过他会在这样的场合,开始回忆自己的以前的峥嵘岁月。

学生时期的刘小别,在班里的存在感不怎么高,他成绩中下,老老实实没有犯事,下了课就带耳机听歌趴桌子,存在感确实高不了。只是……
在学校里的刘小别存在感确实不高,但是如果你在别个地方看到刘小别,你就会发现他的存在感高到……不忍直视!
比如网吧,人送外号——网吧人头哥。
比如夜店,人称——夜店小王子!
学生时期的刘小别长得再好也是有着一股子稚嫩和清秀。学校里,刘小别一身校服,把刘海放下来扒拉几下,刘海就可以挡住一些眉毛,显得他特别乖。而等到要去夜店的时候,刘小别穿着深色圆领长袖,外搭暗黑系外套,戴上耳钉,刘海后抓,用上少许发胶,看似不经意实则刻意地让些许刘海垂下,显得随意和社会。也是十分社会了,出入夜店都不需要身份证靠刷脸就能进!
与在学校的刘小别截然不同!
就是这么社会!

"我靠我靠刘小别你这么社会的啊!我都没想到!你厉害的啊!"黄少天拍桌感叹。

夜店小王子自然不是白说的,那时候的刘小别可以说是那家夜店的头牌了快。
常驻DJ缺席了?刘小别挽起袖子,把随身带的耳机插上设备,随手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副墨镜带上,就直接蹦上DJ台,揉揉手就开始不带一点犹豫!
有人嫌歌手唱歌没气氛?要是遇上刘小别心情好,他还能上去给你唱几首,什么摇滚抒情民谣什么英语粤语中文,什么嗨来什么!
最多的时候,刘小别是霸着舞池的,鸭舌帽反扣,带上耳机,朝你勾起嘴角一笑。动作干净利索,帅气洒脱。舞池霸王也不是浪得虚名。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刘小别!"徐景熙突然开口说。
刘小别:别说了我想静静!






没了!
是的!就这样没了!
我就只是单纯想吹一下我别哥!
社会我别哥!
别哥入我心!忘记海洛因!!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