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焱_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羊

平行线

叶蓝。
ooc是我的错!我没吃药!
真的是糖!真的是糖!

2
等把见面的时间地点确定下来以后已经是下午了,蓝河让电脑进入睡眠状态,脚一蹬,椅子就往后滑了那么几十厘米,蓝河往后一靠,整个人都瘫靠在了椅子背,抬头望着天花板,蓝河重重地叹了口气。
"好烦啊……"

这都什么事啊?和男神面基吃饭,喝醉到不省人事,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在酒店里,和不知名人士发生了关系,人生第一次做了渣男才会做的事以后回到家,刚想找人来一场"少女心事的诉说"却发现那个不知名人士是自己男神??
蓝河是该哭自己被人睡了还是该笑自己和男神睡了?

叶修比约定的时间要早到将近两个小时,叶修坐在公园里的石凳上,盯着石桌上的蚂蚁。没错,他们约在了一个小公园里,叶修想起见面地点的时候的对话就觉得蓝河特别可爱——
君莫笑:嗯?公园?小蓝你认真的啊?
蓝桥春雪:你不是抽烟的吗?最好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口不对心的样子像一只小猫,一言一行都挠在心里直犯痒。
叶修觉得他得好好想想怎么样让他和蓝河的关系走向他所期望的那样。

"叶修大神。"
蓝河到的时候,石桌上已经有不少的烟头了。叶修抬眼看了一眼蓝河,拍拍离他最近的石凳,说:"小蓝坐。"
来的路上,蓝河差不多要想好怎么和叶修说这件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他是喜欢叶修,但是他不希望和叶修有交集是从一场莫名其妙的酒后乱性开始的。
可是一见到叶修本人,路上想的那些东西就都消失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想开口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小蓝啊。你看,这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不能逃避现实啊是吧?"
蓝河点头,"我知道,那天晚上我喝多了,大神你……"
叶修吸了一口烟:"你喝多的时候挺……嗯什么都往外说,你连你银行卡密码都说了,小蓝你这要是被人卖了都不知道怎么被卖的。"
蓝河低头,他怎么知道他喝多了之后会这样啊!

"你告诉我你读书的时候打游戏家里人都不支持,幸好你打的还过得去,帮人代打还能有点收入,而且不怎么影响到你的学习,那个时候你过得很开心,只是没想到在荣耀里遇见了我。"
蓝河低头。啊啊啊我到底还说了什么啊!

"然后,你还骂我,说我无耻说我坑你说我压榨你劳动力说我是荣耀最大的boss。"
蓝河头低得更低了,真是要死了,自己怎么连这个也说啊,真是……果然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你还说,你喜欢我。"
蓝河猛地抬起头,局促地看着叶修:"大神我……不是大神你听我说……"
叶修把烟头摁灭在石桌上,看着蓝河。
"正巧我也挺喜欢你的,现在关系也有了,要不就顺便在一起确定名分吧。"
"啊?"

评论(2)

热度(46)